王柏融的隊友 火腿隊外野手西川遙輝 申請入札大聯盟 四支球隊有興趣

王柏融在日本火腿的隊友,外野手西川遙輝,確定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日媒也報導有包括響尾蛇在內的四支球隊,表達興趣。而備受關注的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也將在7日提出申請,不過還是不排除留在巨人。

更多新聞: 湖人5年55億台幣頂級約留一字眉戴維斯並肩詹皇

憑藉著一雙快腿,拿下3屆洋聯盜壘王,日本火腿的外野手西川遙輝,正式提出入札申請,確定一圓「美」夢。根據「日刊體育」報導,西川接續在隊友有原航平之後宣布挑戰大聯盟,單隊兩名選手申請入札是日職史上第一次,而目前已經有響尾蛇、教士、巨人和藍鳥等四支球隊表達興趣。

受到前隊友大谷翔平的刺激,西川先前就曾表態要在2020球季結束後挑戰更上一層樓,儘管外界並不看好,年薪也可能會低於他今年的2億日圓,西川還是堅持圓夢。外野陣容薄弱的響尾蛇被日媒點名,有可能補進這名兩屆最佳九人、三屆金手套的日籍外野手。

根據NHK報導,「菅野投手如果透過這個制度轉戰大聯盟,將會是巨人球團土生土長的第一人。」至於巨人隊王牌菅野智之,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確定將在7日成為第三位申請入札的選手,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明年大聯盟賽事要怎麼進行尚未明朗,因此菅野還是保留留在巨人的選項。

而旅美的大前輩鈴木一朗,確定續任水手隊的球團總裁特別助理顧問,明年春訓將與球隊會合,繼續輔佐球團和教練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式高山滑雪 遊戲闖關玩出新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