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下的封王遊行 道奇「得來速」慶功

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道奇,十月底就封王,卻到現在十二月初才舉辦封王遊行,主要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道奇球團把主球場的停車場改造成像是「得來速」的派對場地,讓球迷開車來就能同樂,同時兼顧防疫。

更多新聞: 中職/振總來了!富邦悍將宣布陳瑞振接二軍首席教練

超大型獎盃搭配乾冰特效,道奇拿下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因為疫情沒辦法舉辦封王遊行,等了六週之後,球迷終於有機會用另類的方式慶祝冠軍。球迷開車進入道奇球場,就像是速食餐廳的得來速,民眾不用下車,透過球團精心安排的各種布置,一樣能享受封王遊行的冠軍滋味。道奇球迷說,「真的很高興,這種做法很棒也沒其他辦法了,這種應變不錯讓大家離開屋子,有點像是耶誕節的氛圍。」

車輛開在中間,兩邊有大型電視牆,播放道奇奪冠的精彩片段。這是在疫情期間,道奇球團開發出新的同樂方式,把幅員廣闊的停車場,變成封王派對場地。道奇封王派對製作人桑契斯說,「大家都知道當贏得世界大賽時,是沒辦法作任何官方活動的,這種方式這樣的慶祝,來到道奇球場這裡是停車場,這對道奇球迷來說很特別。」

距離道奇封王,已經是六週之前的事情,不過來到這裡的球迷還是非常興奮。而整個封王派對駕車緩慢行駛,大約30分鐘,球迷可以盡情享受疫情期間,難得的慶祝感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同意湖人24億2年延長約 火箭送威少到巫師換牆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