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再有FA轉隊 賴鴻誠轉戰樂天桃猿

睽違四年,中華職棒再度有球員透過自由球員制度轉隊,富邦悍將的牛棚投手賴鴻誠,將在明年球季改披樂天桃猿戰袍。另外,美國知名數據網站FanGraphs公布了最新的國際球員前40名,其中包含了今年新人王林安可在內,共有三位中職選手進榜。

更多新聞: 湖人5年55億台幣頂級約留一字眉戴維斯並肩詹皇

賴鴻誠身穿富邦悍將藍色戰袍的畫面,明年不會再看到了,因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他,確定將改披樂天桃猿戰袍。中職發出公告,賴鴻誠在12月4號和樂天球團締結契約,樂天也馬上宣布這項消息,加盟條件將於日後的記者會上公布,他也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以投手身分成功轉隊的自由球員。

而今年以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身分,榮獲中職新人王的林安可,實力和未來性都相當被看好。美國知名數據分析網站FanGraphs,就公布了一份最新的國際球員排行,林安可名列第34。

球探報告指出,林安可可望在2021年後以入札制度旅外,但最有可能挑戰日職,證明自己在更高的投手水平下也能有所發揮,如果表現得不錯,28歲就有機會挑戰大聯盟。其中各項能力評比,林安可的打擊、守備和長打都有40分,力量跟速度則具有大聯盟平均水準,分別為55和50分。

除了林安可之外,今年選秀統一獅隊的第一指名選手林子豪,和中信兄弟第二輪指名的宋晟睿也都榜上有名,其中宋晟睿排在第31名,球探報告指出,他現在被中信兄弟登錄為投手,但更看好他做為一名外野手的實力,速度已經被評為55分,打擊和守備也被看好未來有50分和60分的潛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體育署國光獎章頒獎 射箭.拳擊女將亮麗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