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以來首度開放進場 英足球迷:超開心

英國從今年3月疫情爆發後,9個月以來,足球迷終於第一次可以進球場看比賽,今天在倫敦,英超兵工廠隊在主場舉行歐聯分組賽,一共開放兩千人進場,有球迷說足球就像是他們的氧氣和麵包,能再次進場看球真是太開心了。

更多新聞: 湖人5年55億台幣頂級約 留一字眉戴維斯並肩詹皇

球迷和工作人員都全副武裝,做好防疫措施,歐聯分組預賽,兵工廠在主場迎戰維也納迅速,2000位季票持有者,先到先買票,20分鐘之內,銷售一空,這場比賽,也是3月爆發疫情以來,在英國第一場,允許球迷進場的歐洲足球賽事。

兵工廠球迷波恩斯表示,「天啊,這就像是麵包和水,我需要啊,我需要啊,也像是氧氣,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從我們手上拿走了足球賽,簡直就要殺死我們球迷了。」

足球對歐洲人來說,就像是陽光空氣雨水一樣重要,英國為期一個月的封城解禁,同時各地區按照疫情嚴重,分成三級、第一級和第二級,可開放部分球迷進場,最多4000人。

兵工廠球迷曼札納羅說,「我感染過新冠肺炎,我經歷過非常難熬,但老實說我認為我們社會來說,英國和每一個人現在都得團結,一起用我們的方式度過,能夠再次參與這比賽,我非常快樂,太開心了。」

兵工廠也不負眾望,最終4:1擊敗維也納迅速,讓球迷心滿意足回家,至於衛冕英超冠軍的利物浦,星期天在主場的比賽,也將開放2000人進場。

利物浦隊後衛亞歷山大艾諾特表示,「有些事情比足球更重要,足球有時候必須停止,你覺得球迷會有多難過,被告知你不能和所有朋友來這裡,大家一起經歷一段時光快樂時光,就像大家庭一樣,我非常想念球迷。」

利物浦後衛亞歷山大艾諾特,發表了一支以他為主角的動畫片,來告訴大家,他有多麼想念球迷,雖然亞歷山大艾諾特因為受傷,週日恐怕無法出賽,但他還是等不及要和球迷見面,「沒什麼能阻礙,我們我等不及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德納明年首季預產1億劑疫苗 8500萬劑將送至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