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進口商宣示不進萊豬 江啟臣:該解決問題的不是人民而是政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該解決問題的政府,不是人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日稍早赴中正一分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誤導民眾信功支持萊豬政策,林為洲說,這完全是散播假消息,也明顯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稍早表示,70多間進口豬業者昨天召開記者會聯合發表聲明,而政府居然說這是在解決問題,「該解決問題的不是人民,而是政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功事件」國民黨要告 蘇貞昌澄清:政府要保障養豬農大力外銷

江啟臣表示,尊重彼此在法律上的權益,有沒有造謠可以讓相關單位進行調查。的確在進口萊豬議題上,廠商和人民感受是不好的,尤其是人民一個心態,就是民不與官鬥。

他說,政府不該藉著全力,強勢壓迫人民表態,政府該負的責任不負責、該做的事情不做,逼著廠商要自己出來澄清,還要切結不會進口萊豬,事情都已經做成這樣了 ,政府還要蹭人家,說他們這樣做可以解決問題,「別忘了,該解決問題的不是人民而是政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之鋒等人被判刑、黎智英被起訴 蓬佩奧斥責香港政府「政治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