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機迫降撞休旅車 奇蹟似無人受傷!開車在路上被飛機撞 受害駕駛餘悸猶存

美國35號洲際公路位於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北上路段,在當地時間週四(12月3日)晚間9點半,發生小飛機迫降路面還撞上休旅車的驚悚事故,飛機底部跟機頭、還有休旅車引擎蓋部分都毀了,不過飛機駕駛跟乘客、以及休旅車駕駛全都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更多新聞: 美國高速公路驚傳「撞機」! 小飛機迫降插進休旅車頭 3人奇蹟未傷

只見小飛機愈飛愈低、愈飛愈低,就這樣迫降公路,一頭撞上休旅車。放慢速度再看一遍,飛機著陸後激烈碰撞分隔島,迸發火星跟濃煙,接著失控向右滑,撞上車子。

目擊者哈葳爾說,「當我愈開愈近才發現竟然是飛機撞進車子,我雙腳並用猛踩煞車,車子及時停住謝天謝地!」眼前景象難以置信,飛機就這樣插進車子引擎蓋。儘管車子毀了,尤莉克也嚇到抖個不停,不過幸運的是,她竟然毫髮無傷,飛機駕駛跟乘客也都沒事。

遭撞車主尤莉克表示,「我跟飛機駕駛說話,他人很好也很內疚,他跟我解釋事發原因,我不敢相信我們全都好好的,他應該也是。」這名駕駛其實是特技飛行好手,還是美國代表隊成員,不料那天一起飛,引擎就故障。

目擊者哈葳爾說道,「飛機駕駛說我的引擎整個故障,我必須趁安全時趕緊迫降,他拚命不要撞到休旅車,他當時全心想的就是避開車子。」美國實驗飛機協會納平斯基說明,「你在飛行的時候必須隨時眼觀四面,想好一旦出事該在哪裡安全迫降,那名駕駛就是這樣做的,必須稱讚他做得很好,沒讓任何人受傷。」

尤莉克事後表示,直到現在,耳邊都還聽的到飛機的引擎聲。雖然飛來橫禍實在衰到爆,不過在這動盪的2020年能躲過死劫,已經是萬幸。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武肺黑暗日 每30秒就有1人病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