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寺廟金蘭大會登場 鄭文燦出席親自祈福

台灣寺廟金蘭會例行大會,周六上午,在桃園中壢仁海宮盛大舉辦。仁海宮長年投入公益事業,用心傳承地方文化,今年還捐贈了350萬,讓桃園市警局購買防割手套,保障員警安全,獲選桃園績優寺廟代表,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出席。

更多新聞: 金控集團「點燃生命之火」公益募款起跑

身穿金色舞衣,千手觀音一字排開,伴隨優美音樂起舞。台灣寺廟金蘭大會,周六上午在桃園中壢仁海宮盛大舉辦。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親自出席,熱情的與現場人員握手,希望藉由宗教力量,共同祈求國家風調雨順。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仁海宮是我們績優寺廟的代表,對於公益慈善環保跟文化包括客庄的信仰,都非常用心的保存,我們每一年,都會跟仁海宮舉辦非常多活動,我們也特別感謝,仁海宮特別展現了宗教祭祀的精神。」

台灣寺廟金蘭會,每3個月定期舉辦會員聯誼。此次輪到中壢仁海宮主辦,全國廟宇齊聚交流,共同宣揚宗教文化,主辦單位長年投入慈善,今年更捐了350萬,讓桃園警局購買防割手套,保障員警安全。對於此次活動相當重視,要展現保存地方文化的用心,和投入社會公益的決心。

中壢仁海宮副董事長王介禧說,「那像這次大會,我們大家也可以藉這次機會,對於寺廟的文化,來作探討來做交流,大家也可以藉這個機會,來對於社會的弱勢團體,還有多向的付出來做心得分享,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的溫馨更加的和諧。」

台灣寺廟金蘭會會長王明義說,「覺得我們這個鄭市長,在桃園治理情形很健全,我們台灣全省,所有的和平都很好。」

期望透過宗教力量,祈求台灣平安,疫情退散以及經濟進步,讓打拼的台灣人過得更好。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迎接耶誕節!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