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處處有溫暖!熱心網友助募 高雄3歲童赴日治療眼癌

高雄一名年僅3歲大的范小弟,患有眼癌,需要到日本開刀,先前在熱心網友幫助下,募得醫藥費,他和阿嬤終於要在今天(5日)下午搭飛機前往日本,等14天檢疫期滿,立刻能住院進行治療。

更多新聞: 工藝設計年度盛會 雕塑.陶藝逾百位藝師齊聚

衣服裝進行李箱,終於能到日本求醫,就怕保暖衣物帶不夠,阿嬤再三檢查行李。3歲的范小弟要搭飛機了,非常開心,心愛的鯊魚玩偶和畫本通通帶上,不過這一趟飛往日本可是非常煎熬。

眼癌復發的范小弟,從小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4個月大時就摘除左眼,不過前些日子僅存的右眼逐漸惡化,需要到日本進行「小線源」放療,先前已經在熱心網友幫助下,募得醫藥費,阿嬤再次表達感謝。

范小弟這次前往日本治療,因為疫情關係,飛機一落地,要進行14天檢疫,等檢疫期滿就能立刻住院治療,預計年底前就能出院。各界紛紛出手幫忙,范小弟一家人感受社會溫暖,也希望范小弟健健康康,繼續看見這美麗世界。

(民視新聞/呂彥頡、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噴漿處有龜裂泥水滲出」!猴硐坍塌前司機員機警通報 未釀更嚴重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