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演唱會吸引3千名粉絲影后楊貴媚助陣合唱「愛情限時批」

出道34年的資深歌手李翊君,下午再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加場演唱會,吸引了3000名粉絲到場相挺,除了女兒香奈兒也現身舞台,母女倆一起合唱外,還找來金馬影后楊貴媚助陣,兩人一同高歌《愛情限時批》,由於楊貴媚和先生檢場合作過多部戲,讓她自嘲自己還比較像小三!

更多新聞: 今晚來點搖滾樂!伍佰開唱粉絲擠爆華山

優美旋律、動人嗓音,李翊君加場演唱會,開場已經典歌曲組曲拉開序幕,讓滿場3000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特別找來好姊妹,金馬影后楊貴媚助陣,兩人同台飆歌,這也是楊貴媚首度擔任嘉賓獻唱,就因為兩家人的好感情。

李翊君自嘲自己反而像小三,讓全場笑翻了,女兒香奈兒,這回也親自登台、母女倆一起合唱!

女兒王敏淳vs.歌手李翊君說道,「繞不過的那選擇題,什麼都可以,只要和你一起,我叫李翊君她叫王敏淳,她的爸爸叫檢場我們一家有三個姓,但是我們非常幸福快樂。」

香奈兒模仿李翊君唯妙唯肖的樣子,獲得滿場場聲。出道34年的李翊君,原以為受到疫情影響會衝擊票房,沒想到連2場都滿場,也證明了自己在歌壇寶刀未老的魅力!

(民視新聞/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今晚來點搖滾樂!伍佰開唱粉絲擠爆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