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沒來! 101旁飯店跨年訂房率僅7成

2020進入倒數階段,飯店業者全力搶攻跨年住房商機,不過有鄰近台北101的星級飯店就表示,以往為了看煙火,跨年訂房在9月時就會客滿,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觀光客進不來,不僅是平日住房率滑鐵盧,就連跨年時段目前住房率都只有7成左右。

更多新聞: 486先生捐贈一級淨、紫外線殺菌燈防疫用品協助外交人員挺過疫情 蕭美琴:感謝相挺

古典簡約風格,打開窗簾,還能看到整個台北101,以往位在跨年煙火搖滾區的星級飯店,住房率都逼近客滿,但今年距離12月31日剩不到1個月,訂房居然只有7成,讓業者心好慌。

以觀光商務客為主的北部星級飯店,為了搶救業績,首次把要3天2夜才能入住的跨年方案拆賣,換句話說,就算你只訂12月31日1晚,同樣也能入住,積極搶攻國旅市場。

天后張惠妹舞台上載歌載舞,今年跨年,她將返鄉開唱,引發歌迷騷動,相較北部飯店苦撐,台東市區周遭飯店,以往跨年入住率約在七成左右,但這次受到天后回歸加持,九月底就幾乎銷售一空,讓業者笑的合不攏嘴。

台北、台東飯店住宿兩樣情,而今年因為疫情攪局,成重大受災戶的北部飯店業者,想要恢復以往榮景,似乎沒這麼容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邁邁、憲哥都來了... 東森電商總部設高雄 王令麟捐壽山動物園遊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