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停車場悲劇發生...男頭破血流柵欄過長惹禍?業者駁斥:是你跑太快!

新北市有民眾控訴,自己在五股工業區地一個停車場,走出來的時候,被柵欄砸到頭,當場頭破血流,事後發現,自己明明有走在車道線外,他質疑柵欄過長惹禍,對此停車場業者回應,是當事人跑太快,根據了解,柵欄長度並沒有法規限制,當事人已經報案,準備求償。

更多新聞: 婦疑網戀受騙急匯款 警阻止竟遭嗆「管太多」

藍衣男子匆匆忙忙跑出停車場,結果柵欄放下悲劇發生,砸中他的頭,好痛好痛,頭噴血,連眼鏡都打掉了,他摸著頭滿臉錯愕。

回憶當時過程相當氣憤,這麼一敲額頭撕裂傷,緊急包紮後,當事人質疑停車場設計有問題。

停車場位在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仔細一看,柵欄放下來的時候,確實會長過車道,就算人有在標線外還是會被打到。

只是停車場柵欄的長短沒有法規限制,當事人已經報案,之後將走法律程序,如果民眾遇到類似情況,也能向消保官申訴,維護自己權益。

(民視新聞/張晏碩、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場柵欄太長釀禍 行人遭爆頭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