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媽媽家中廁所產子...少女父驚慌誤認是死胎裝袋丟河

高雄傳出剛出生的嬰兒被丟棄,一名19歲少女疑似在家中廁所馬桶生下孩子,她的爸爸以為女兒產下死胎,嚇了一跳,不知道怎麼處理,竟然把嬰兒丟入河中,事件曝光之後,鄰居相當震驚,非但沒人知道少女懷孕,對於少女父親丟棄嬰兒,更是不可置信。

更多新聞: 繩索沒綁好?台灣土狗「大師」趴趴走稱繫繩不堅固 飼主賠125萬元和解

路口監視器拍下,紅衣男子騎機車出門,當時腳踏墊上放了一個塑膠袋,裡頭裝的疑似就是嬰兒,不到10分鐘他又騎回來,這時塑膠袋不見了。

同一時間,河邊監視器拍到,男子停下之後,從腳踏板拿了袋子往河邊走,又迅速離開,疑似把嬰兒丟入河中。

消防人員在河邊找了一天,一無所獲,事件發生在高雄,一名19歲呂姓少女在家中廁所生下孩子,她的爸爸嚇了一跳,以為女兒產下死胎,情急之下才犯案。

鄰居得知消息不可置信,直說這家人很單純,應該是擔心少女未婚生子,街坊鄰居議論,一時緊張才把孩子丟了,事後少女父親立刻開車帶她到醫院,不過被醫護人員發現她剛生產完,卻沒看見孩子,一問之下不得了。


沒有仔細確認孩子是否有生命就丟棄,最重可能涉及殺人罪,警方調查,嬰兒生父是少女20歲的男友,但2人已經沒有聯繫,會再視情況,通知他到案調查。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東大路水道埋管作業 工人突遭土石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