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你吃!永和佛系自助餐菜盤隨你夾吃到飽

佛心老闆,自助餐菜飯隨人吃到飽!新北市永和一家小吃店,老闆阿廷師過去炒股,輸了四棟房,從低谷爬起來,發願有能力要回饋社會,店內自助餐60元銅板價起跳,菜盤隨客人夾取吃到飽,顧客問老闆這樣賺什麼,老闆說薄利多銷,賺幾塊錢就好,最重要是賺到大家平安健康。


更多新聞: 駕駛開車疑恍神直撞民宅 圍牆竟撞倒

小吃店老闆阿廷師,從事餐飲業40年,過去風光時,還曾經辦過國宴,但他因為炒股,輸了四棟房子,受人幫助,好不容易撐下來,希望能盡棉薄之力,幫助其他人。老闆每天準備大約十樣菜,蔬菜幾乎都是水煮,只加鹽巴調味、不加味精,希望大家吃得健康沒負擔。附近街坊鄰居都是店內常客,有人點了60元菜飯,滿滿七八樣菜色,白飯都快被菜淹沒。

店家還推出隱藏版套餐,菜飯單點一份60元,升級搭配海南雞只要100元,蔬菜湯一碗單點30元,三樣點好點滿套餐價,只要120元,而且一樣是菜盤隨便夾,吃到飽為止。還有顧客感念於老闆佛心,常常拿了鈔票說不用找了,讓老闆揪感心,打算有生之年還能動,就繼續營業,回饋鄉里。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艋舺青山宮遶境10萬人參與 萬華分局:啟動快打部隊2次 舉發近千件違規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