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上節目高歌罵NCC 王浩宇批「真的夠了」

中天向法院聲請假處份遭駁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7日上中天節目,開金嗓唱招牌歌隱形的翅膀,還發言質疑NCC的中立性,同黨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怒批高嘉瑜,公然質疑NCC,為領通告費說昧良心的話,背叛黨的核心價值,真的夠了!高嘉瑜出面回擊,砲轟有心人士帶風向,斷章取義。

更多新聞: 批中央拒中國疫苗被指買辦 連:準備提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中天政論節目,高唱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不只唱歌,還發言質疑NCC。

立委高嘉瑜說,「我們一直強調,NCC是一個獨立行使職權的機關,可是問題是,在一個由多數的委員所任命支持的委員,如何獨立行使職權,一直都是大家所質疑的地方。」

就在中天向法院聲請假處分,遭法院裁定駁回的這一天,高嘉瑜在中天節目又唱又罵,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臉書連發貼文,批高嘉瑜「公然質疑NCC關台的決定?高嘉瑜,妳真的是夠了,過去親柯翻姚文智白眼,現在拿通告費去說這些昧著良心的話,背叛自己政黨的核心價值,你到底在幹嘛。」第二篇則是「質疑NCC不是獨立行使的機關?那什麼叫做人權日要捍衛言論自由?關中天是侵害言論自由嗎?真的是笑死人。」

高嘉瑜認為,「有心人卻要故意帶風向斷章取義,這個我覺得是有點過度解讀。」

高嘉瑜出面回應後,再發聲明強調,她在節目上質疑NCC關台決定,與事實不符,她是從監督媒體、制度建立的角度出發;在節目上唱歌,也只是應主持人邀請臨時起意;更解釋中天員工是獨立個體,不希望影響員工的工作權益。

立委鄭運鵬表示,「她自己的發言,要自己去面對社會的判斷,所以個別的委員也好議員也好,我們自己也好,我們自己講話要自己負責啦。」同黨立委不多做評論,但語句中,似乎道盡黨內的不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今年第六度對台軍售 蔡總統:台美關係依然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