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還錢 真圍毆」  男設局撂人打債主

不滿被催討債,竟然撂人圍毆債主!8日晚上,台北市中山區發生鬥毆事件,十幾名惡煞拿著棍棒砸車,還有人拿折疊刀,刺傷1人,警方調查發現,砸車的惡煞,積欠被害人5000元,因為不滿對方討債,還在網路上PO文,覺得面子掛不住,因此設局,假還錢、真圍毆。

更多新聞: 彰化母軟禁女童12年 23歲只有34公斤 父親心碎「好好一個孩子養成這樣」

轎車突然緊急剎車,只見一大群惡煞圍上去,手拿棍棒,二話不說就是一陣猛打,打到車都凹了,還不罷手,只見駕駛一臉驚恐下車,身上還有刀傷。遭波及店家表示,「他直接跑掉了,沒有跑到我們店裡面,我們是無辜的啦,聽到撞擊聲就出來看。」

警方隨後到場,將傷者送往醫院,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被砸的自小客車窗破了好幾個大洞,駕駛座的車門整個敞開,地上到處都是碎片,還有著一灘血跡,突如其來的尋仇,不但造成兩人車毀受傷,甚至還波及了無辜的店家。

遭波及店家表示,「車主有看到啦,但是他說跟對方不熟。」

衝突發生原因是因為,25歲的潘姓男子,欠35歲張姓男子5000元,遲遲不還,張姓男子於是在臉書PO文「只是欠5000元,為什麼還不出來」,潘姓男子覺得面子掛不住,不滿被嗆,8日晚上,和一名朋友找對方出來談判,還設局,找來十幾名惡煞,砸車、持摺疊刀刺人,犯案後一哄而散。

中山二派出所所長 陳俊銘 說,「整個事件是因為一起5千元的債務,因為債主在網路上不當的發言,引起債務人的不悅,衍生這樣的衝突事件。」被打的張姓男子,前手臂被刺傷,傷勢不嚴重,只是為了5000元債務,就撂人砸車,好朋友這下反目成仇,警方也已經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十幾名嫌犯,將全力追緝到案。

(民視新聞/陳宥霖、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涉「館長」槍擊案! 新北檢警拘提竹聯幫寶和會幕後主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