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前囂張闖紅燈釀車禍 竟直接肇事逃逸

周三早上七點多,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南京東路口,中山分局前,看見警察站在路邊,駕駛不知為何,疑似心虛,竟然囂張闖紅燈,油門加速,結果被一輛白色轎車給撞上,黑車沒有停下來,直接肇事逃逸,幸好撞上的白車駕駛及乘客都沒有大礙,警方還要持續追查肇逃者的身分。

更多新聞: 嫌貴還爆滿!明倫社宅3房型 月租40500元 78人爭44戶

前方車輛來來去去,綠燈的情況下,正常通行,直行方向,突然一輛黑色轎車,開得搖搖晃晃,不管其他用路人,竟然直接闖紅燈,砰的一聲,遭橫向白色轎車撞上,當場擊落,白車旋轉180度,冒出陣陣白煙。安全氣囊爆開,引擎蓋撞到翹起,保險桿與車身分離,地面上碎片四散,黑色轎車闖紅燈肇事後逃逸,留下傻眼的交警,而地點還是發生在警察局正前方。

週三上午7點10分,黑色轎車行經中山北路、南京東路口,駕駛搖下車窗,要前面的機車騎士走開,接著看到站路口的警察,疑似心虛,直接闖紅燈加速逃跑。中山交通分隊長王玉玲說,「黑色自小客車因為闖紅燈,與一台南京東路上面東往西的白色小客車發生碰撞,黑色小客車肇事逃逸,白色自小客上面的乘客,有輕微的腰部擦挫傷,我們後續會以公共危險罪的方向來偵辦。」

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的白色轎車,駕駛是一位媽媽,載女兒上學途中倒楣發生事故,幸好都沒有大礙,警方也要進一步追查闖禍的黑色轎車,釐清肇事逃逸的原因。

(民視新聞/王皓宇、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豬肉標出「萊」 九大類餐飲業者須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