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系統的抹紅」以訛傳訛重申母親沒在中國賣茶葉 黃捷:不排除提告

高雄市議員黃捷不斷被傳出消息,說他的母親在中國賣茶葉,儘管一直澄清,多少還是動搖部分選民的心。這兩天看到北檢起訴統促黨的何建華,黃捷懷疑,是共諜有組織在台進行滲作戰,去年有人放出消息說她母親在中國賣茶葉,這手法就是有系統的抹紅。黃捷呼籲,不要落入中共的圈套,再有人以訛傳訛,不排除提告。

更多新聞: 台胞證領不出工資!劉樂妍發文向國台辦求援 中網友酸:捨不得台灣啊?

這樣的謠言至今未斷,高雄市議員黃捷再度跳出來重申,母親絕對沒在中國賣茶葉。高雄市議員黃捷說,「從去年8月的時後有心人士造謠說,我媽在中國賣茶葉當時這個錯誤訊息,被一夕之間瘋傳甚至把我抹紅說,我是舔中共奶水長大的中共同路人。」

時間回到去年8月,桃園縣議員詹江村轉貼黃捷母親臉書,痛批黃捷一邊罵人賺紅錢,自己的媽媽跑去賺人民幣。不少罷捷團體臉書上都看得到相關批評文章,還有網友製作攻擊圖片。黃捷說,這些都是抹「紅」手法。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那前幾天北檢起訴統促黨的何建華這些人,讓我家人終於獲得清白,但也證明說這些有組織性的統戰方式,他們是收了中共錢的共諜,在台灣進行滲透的一種作戰的方式。」

黃捷再三強調,中共不斷透過等各種手法,有系統的要消滅本土派政治人物。除了要大家小心資訊統戰,自己也決定硬起來,強調再有人以訛傳訛,將不排除提告。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江啟臣帶頭凍結外交預算 民進黨:讓世界懷疑台灣加入國際貿易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