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因疫情慘賠 自由球員身價超冷清

大聯盟賽季受到疫情影響,各隊都面臨重大虧損,連帶牽連自由球員的身價,大都會的史卓曼(Stroman)與巨人隊高斯曼(Gausman)很早就接受1年1890萬美元,約5.3億台幣的合格報價,沒想到成為本季至今最高薪的自由球員。

更多新聞: 全球實力最強 大聯盟公布年度第一隊

大聯盟例行賽今年只打了60場,讓各隊嚴重虧損,連帶影響到自由球員的身價,目前還沒任何重量級球星簽下大型合約,反而是大都會投手Marcus Stroman與巨人投手Kevin Gausman,早就接受所屬球團提出1年1890萬美元,約5.3億台幣的合格報價,現在他們反而成為季後簽下新合約的最高薪球員。

明年要重返老東家勇士的Charlie Morton,他年薪1500萬美元,約4.2億台幣的新合約,則是已簽約球員中最高薪的一位,皇家剛簽下的投手Mike Miner,和強打內野手Carlos Santana,雖然合約總值都超過1500萬,但因為都是兩年約,所以平均年薪還不到一千萬美元,今年想看到平均年薪在兩千萬美元以上的大合約,難度很高。

有富爸爸Steve Cohen撐腰的大都會,早就準備大量銀彈積極補強,據傳已經和前白襪強打捕手James McCann達成協議,雙方將會簽下一紙四年合約,目前正在談判薪水階段,預計McCann的平均年薪會在一千萬美元上下。

大都會之所以沒有簽下自由市場上第一號捕手JT Realmuto,主要是希望保留薪資空間,鎖定今年國聯賽揚獎得主Trevor Bauer,和太空人的春天哥George Springer,這兩位也是最有機會簽下複數年大合約的重量級球星。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觀光協會64周年! 蘇貞昌慶「世界看到台灣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