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隊再簽外野手 陽岱鋼上場空間再被排擠

連續兩年在日本大賽飲恨的讀賣巨人,季後積極在自由市場尋求戰力補強,第一個簽下的球員將是橫濱DeNA的外野手梶谷隆幸。日媒報導,巨人將與梶谷簽下4年8億日圓的合約,而他的加盟將再度排擠陽岱鋼的上場空間。

更多新聞: 日職/震撼彈!陳冠宇離開千葉羅德 未來有意回台灣發展

滿壘局面掃出一支逆轉滿貫砲,橫濱DeNA外野手梶谷隆幸一掃過去兩年受傷陰霾,繳出單季19轟,以及央聯第二的3成23打擊率,球季結束後申請成為自由球員。根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他將以4年8億日圓的合約,改披讀賣巨人戰袍。

巨人連續兩年拿下央聯優勝,但都在日本大賽慘遭橫掃,季後持續尋求戰力補強,一如既往將目光鎖定在自由球員身上,只是這回簽下的梶谷隆幸又是外野手,可能將再度壓縮陽岱鋼的上場空間。

今年巨人外野陣容,只有去年加入的丸佳浩是不動中外野,其他像是從國民隊網羅的Parra、從樂天交易來的Weeler、老將龜井善行等人,都不算固定,如今梶谷隆幸的加入,將會排擠到巨人自己從育成養出來的年輕好手松原聖彌,更別說是合約來到尾聲,始終沒有太多上場空間的陽岱鋼。

日媒「日刊現代」兩天前曾撰文指出,巨人網羅梶谷隆幸有既視感,就像17年花了15億日圓簽下的陽岱鋼。內文指出陽岱鋼因為肩膀跟腳部都有傷,影響表現,梶谷隆幸同樣有傷痛史,兩人的差別可能只有1歲的年紀而已,對這個補強並不看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開球最遠王者謝繼賢奪男子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