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發新曲 黃子佼找陳昊森、陳妍霏拍MV

近年以主持為主的黃子佼,睽違兩年發行新單曲,找來「那對夫妻」KIM共同創作、合唱新歌「當你麋鹿」,MV還網羅到金馬新人陳姸霏、金鐘新人李沐,和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邵奕玫。不知道是不是新人太搶眼,導演大砍黃子佼戲份,刪到只剩幾10秒!

更多新聞: 黃子佼推新作〈當你麋鹿〉 不找孟耿如當主角原因曝光

又有校園青春愛情MV!卡司很搶大,網羅雙金新人,陳姸霏跟李沐,還有新生代偶像男星陳昊森、邵奕玫,但你聽出來了嗎?歌手竟是主持人黃子佼。

超級協槓主持人黃子佼,睽違兩年再發新單曲,找來資深網紅「那對夫妻」的KIM共同創作,只是兩人的片段真的少得可憐。原來,四個主角實在青春無敵,太搶眼,六分多鐘的MV裡,飾演咖啡店老闆的黃子佼被刪到只出現短短30秒。

MV也讓陳昊森、李沐獻出「第一次」,陳昊森從高中生演到當社會人士,在劇中獻出奶爸初體驗,而李沐也為戲獻出女女吻,情不自禁地親上邵奕玫。新生代演員,如何飾演錯綜複雜的糾葛情感,也讓粉絲超級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天團BTS成「全球性現象」!獲《時代雜誌》年度藝人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