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信義區蛻變影音紀念會 綠委保重?費鴻泰將接國黨總召受矚目

堪稱全台最精華地段的台北信義區,很難想像60年前還是一片農田,不少老信義人都見證過從荒地變黃金的信義區,特別拍影音紀念,身為信義人的立委費鴻泰,也出席今天(12日)的影片發布會,不過外界關注他即將接任國民黨團總召,甚至還被總統蔡英文點名,要自家立委保重,他則說監督政府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盯上投資客 財政部研議提高囤房稅

300多位民眾在101大樓前廣場載歌載舞、展現活力,用行動來紀念台北信義區邁入30年,因為從60年前的一片荒蕪,再到農地開墾,如今變成全台最精華地段,這段從荒地變黃金,只有老信義人最知道。

老信義人親眼見證信義區的蛻變史,還聯合在地所有人一起拍影音紀念,在地立委費鴻泰還特別為了影片秀舞技,不過,外界現在關注的是,向來問政風格強悍的他,即將接任國民黨團總召,連總統蔡英文都在民進黨中常會點名,要自家立委保重。

面對民進黨的嚴陣以待,費鴻泰信心十足,下個會期的立法院,朝野如何互動,各界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自助餐擺盤影響計價? 同菜色、分量價差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