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20年!李國超、高欣欣修成正果

56歲男星李國超去年向愛情長跑20年的演員女友高欣欣求婚,但事隔1年,還是沒有登記結婚,昨天他突然在臉書發文稱「為什麼結婚要挑好日子?因為以後就沒好日子了!」,今天果真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好友兵家綺也來見證。李國超為高欣欣戴上母親留下來的鑽戒,氣氛歡樂又感人。

更多新聞: 宥勝「搞丟戒指」惹哭全場 心型骨牌求愛林予晞也悲劇

1212,雙12,戶政事務所,多了一對,熟悉面孔。一襲紅洋裝,演員女友高欣欣跟56歲男星李國超,在愛情長跑20年。李國超去年求婚成功,但一年來都沒消息,沒想到週五晚上突然發文,說結婚要挑好日子,果真1212這天,登記結婚。

戴上祖傳婚戒,但為何挑上1212,有故事。藝人高欣欣說,「昨天在跟朋友聊天,她說這日子真的太好了,如何的好我們今天,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12121212往前走,感覺滿吉利滿喜氣的一件事情。」藝人李國超表示,「謝謝老天爺,把欣欣賜給我我會好好珍惜她。」兩人一搭一唱,嘴上說噁心,但心裡很感動,他們也分享愛情長跑秘訣。

藝人李國超說道,「我個人認為,要是我們有口角,我會主動認錯,絕對不拖過第二天,她也很好溝通,在一起就是和和氣氣。」有口角,先認錯就是秘訣,也讓親友、粉絲一起感受幸福氣氛,八點檔劇組還為此放假一天。至於何時婚宴?等到確定會馬上跟大家分享。

(民視新聞/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熱銷2500萬冊漫畫《約定的夢幻島》真人電影上映 北川景子、渡邊直美黑化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