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東車站旅客疑似「墜軌」 遭進站普悠瑪撞上卡車底
一列由宜蘭開往花蓮的普悠瑪,於羅東車站進站時,撞擊一名「墜軌」的旅客,還一度卡在車底,導致其多處受傷,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12)日上午7時24分,一列由宜蘭開往花蓮的普悠瑪,於羅東車站進站時,撞擊一名「墜軌」的旅客,還一度卡在車底下,導致其頭部撕裂傷、左腳腳踝變形、雙手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急救。而該列車也於7時57分放行,台鐵局表示,影響6列次共690人。


更多新聞: 作家稱要出書住免錢 至少20間民宿都受害


一列由宜蘭開往花蓮的普悠瑪,於羅東車站進站時,撞擊一名「墜軌」的旅客,還一度卡在車底。(圖/民視新聞翻攝)


宜蘭消防局接獲通報,羅東火車站第二月台發生普悠瑪與旅客創傷事故,當時該名傷者還卡在車底,消防局立即派遣羅東分隊出動92、71車前往搶救,將傷者抬上月台,送醫急救。


傷者為一名中年婦女,頭部撕裂傷、左腳腳踝變形、雙手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圖/民視新聞翻攝)


該名傷者為一名中年婦女,頭部撕裂傷、左腳腳踝變形、雙手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該起事故經鐵路警察處理後,該普悠瑪列車於7時57分放行,路線恢復正常行駛,台鐵局表示,影響6列班次110分鐘共690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新聞倒數竟播「製作人是不是處男」 民眾批:最後一天也不好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