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部落客「仿妝夭后Yui」癌逝...最後遺言公開:要為我感到開心
(圖/「仿妝夭后Yui」FB)

知名部落客「仿妝夭后Yui」昨(11)日因罹患肺腺癌病逝,享年37歲。晚間由弟弟透過臉書代為發送過世消息,同時公布她生前最後遺言,Yui除了希望大家別為她傷心,也感謝眾人一路以來的陪伴,並坦言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我只希望她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

更多新聞: 全球熱銷2500萬冊漫畫《約定的夢幻島》真人電影上映 北川景子、渡邊直美黑化掀話題!

Yui因仿妝已逝南韓女星雪莉受到關注,她也經常與粉絲分享各種仿妝作品,吸引不少人支持。然而今年6月,Yui被診斷出肺腺癌第4期,開始接受標靶治療,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為她集氣,盼能早日康復。

但就在昨晚,Yui的粉專突然PO出一篇貼文,內容寫著,「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去當小天使了」。Yui提到,不用覺得傷心,「相反的要為我感到開心,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貼文中,Yui除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和陪伴,也坦言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我只希望她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最後說「這一次真的再見了、下台一鞠躬」。

代為發布消息的是Yui的弟弟,他在文中指出,「姊姊已於今天下午平靜地離世。姊姊辛苦了大半生,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他也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並歡迎大家留下想對Yui說的話,「相信她會看見的」,令人鼻酸。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傅子純八點檔看不到的一面狂碎唸還發抖!大喊沒在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