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重申與蘇貞昌合作良好 蔡英文批藍政治炒作「大可不必」
蔡英文表示,她與蘇貞昌合作得非常好,有事情都會好好的討論,也分工得很好。(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關係,時常被國民黨立委拿上台面炒作,蔡英文今天表示,傳聞中的事沒聽過,且她與蘇貞昌合作得非常好,這種政治炒作「大可不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天新聞台走入歷史 蔡英文:大家應學習尊重國家體制與專業機關

對於藍營立委時常拿蔡英文與蘇貞昌關係不合,甚至要換掉閣揆的說法,蔡英文指出,傳聞中的事,她確實沒有聽說過。蔡英文強調,她與蘇貞昌合作得非常好,有事情都會好好的討論,也分工得很好,「院長這段期間確實比較辛苦,我非常支持他。」

蔡英文認為這種政治炒作她跟院長之間的關係,「大可不必!我們合作很好,我非常支持我們的院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案」加強台灣防衛能力 吳釗燮感謝:全力展現自我防衛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