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辰勳目標1年後上一軍 王維中秋訓展現驚人球威
圖取自林辰勳IG

味全龍明年前進中職一軍賽事,新秀捕手林辰勳提到總教練葉君璋希望他先在二軍磨練,目標1年後上一軍,秋訓時林辰勳在牛棚已接過王牌投手王維中的球,稱讚他的球威有不一樣的水準。

更多新聞: 中職/富邦延攬鍾承祐當教練 再找布魯斯協助建立農場

林辰勳頂著U18世界盃冠軍捕手的光環,今年在季中選秀獲得龍隊第二輪第一順位挑選,林辰勳首次參加秋訓,他表示要想辦法適應職棒環境。至於味全龍隊明年要加入一軍賽事,不過葉君璋給林辰勳的目標是先待在二軍,增加比賽經驗,並熟悉投手想法、打者習性等。

談到今年狀元王維中,林辰勳在牛棚練投接過王維中的球,他認為王維中都是輕鬆投,但感覺到有不一樣的水準,直球算是比較有尾勁,變化球也有一定水準。

19歲的林辰勳年紀小王維中近10歲,但完全沒有距離感,林辰勳笑說:「沒有小10歲的感覺,因為我們不會很認真對話,從來沒有聊過正經的事情。他還一直叫我U18世界盃冠軍、喊我最佳捕手,有時候配球講一講話題會歪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 +/溝通洋將靠他!孫思堯拚新職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