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首都急缺口罩 桃市府慷慨捐贈30萬片

武肺疫情延燒全世界,台灣守住疫情成為模範生。得知匈牙利「布達佩斯」缺口罩,在桃園市政府媒合下,口罩國家隊成員慷慨捐贈30萬片口罩,和國際友人共同抗肺炎疫情。還特別採用視訊方式,讓布達佩斯市長卡拉松尼,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在雲端同步見證捐贈儀式。

更多新聞: 桃捷領航完成捷運界最大太陽能光電系統 綠能生活美好永續

接下捐贈口罩,箱子上印著「Taoyuan can help」,桃園市政府援助國際城市不間斷,日前媒合在地口罩國家隊成員康匠,慷慨捐贈30萬片醫療級口罩,給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市。

肺炎疫情在國際持續蔓延,駐匈牙利台北代表處得知,布達佩斯急缺防疫物資口罩。

桃園市政府牽線下,促成了這次成功的國民外交,也採用視訊方式,讓兩市市長和駐代表處,在雲端同步見證捐贈儀式。

Taiwan can help,不是說假的,只要國際有需要,台灣隨時在,讓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友人,感受台灣的溫暖。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再爆發 四川驚見封城慘況 武漢封城重演?居民悲唱「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