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失蹤20年被宣告死亡 警DNA比對尋獲

彰化縣員林警分局,追查轄內失蹤人口,以偵辦刑案的精神,透過DNA比對等新科技,尋獲一名失蹤20年,已經被宣告死亡的婦人;警方日前帶著婦人女兒,到花蓮玉里與婦人團圓,分隔20年重逢,母女相擁而泣。

更多新聞: 大復活!高雄一德夜市轉戰凱旋夜市空地

員警買來蛋糕慶祝他們一家人再度團員,20年沒有看到母親,母女重逢、女兒激動的抱著母親,感謝警方的協助。
67歲的高楊女士,曾多次走失,1990年4月走失後,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員警追查她的各項資料,都無所獲。上月全國人口普查期間,警方重啟調查,採集家屬的DNA進行比對。
高楊女士被安置花蓮玉里的一所收容中心,女兒聽到消息,立刻跑到花蓮去指認,沒想到一看,果然是失蹤20年的媽媽。
員林分局,繼上月破獲大村鄉鐵桶白骨命案,讓失蹤16年的被害人沈冤得雪後,持續追查轄內所有失蹤人口,讓失散多年的家人再度團圓,功德一件!




更多新聞: 她們相信男友死後會復活 竟替屍體擦澡伴屍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