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億人看到!被小賈斯汀轉發IG 台灣網紅直呼幸運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粉絲可以說是遍布全球,日前就有台灣網紅許慧盈,在IG分享寵物穿上小賈斯汀的個人品牌,萌樣破表,居然吸引小賈斯汀親自轉發,讓全球超過1.5億粉絲看見,意外驚喜讓許慧盈第一時間立刻曬出截圖,大呼真的太幸運了。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全舞曲」演出17分鐘!安心亞預告:服裝突破火辣尺度

白色小狗跟著音樂旋律搖頭晃腦,身上還穿著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的個人品牌寵物衣,台灣網紅許慧盈IG限時動態PO上寵物萌樣,似乎也融化小賈斯汀,開心在官方IG轉發限時動態。

許慧盈得知後表示,「標記他的也很多,卻偏偏選到我分享,剛好我那時候心情低落,我就覺得多麼神奇的幸運」。

小賈斯汀因為疫情,工作行程大受影響,最近改在家中分享和老婆海莉的生活,更透過網路與粉絲互動。幸運被小賈轉發,許慧盈身為死忠粉絲,第一時間也在IG曬出截圖,讓她更開心的是限時動態被1.5億人看到,讓她瞬間爆紅,讓她直呼自己真的是最幸運的女孩。

(民視新聞/林秀宜、蔡承佑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默默行善29年 胡瓜升任「十方啟能」榮譽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