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 高速撞號誌桿休旅車90度側翻 兩人受困

凌晨四點多,一輛休旅車行經宜蘭市宜興路口時,高速衝撞路中央號誌燈桿,不但整輛車90度側翻,就連號誌燈也被撞掉,車上一男一女一度受困,救出送醫後僅四肢擦挫傷,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果然又是酒駕釀禍。

更多新聞: 小巧休旅車當道!各車廠頻推新車搶市

休旅車高速行駛過路口,直接朝著路中央的號誌燈桿撞了下去,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只整輛車瞬間90度側翻,也把燈桿上的號誌燈給震掉,救護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傷者拖出側翻的車體,送上救護車,看起來傷勢並不輕,無辜被撞的號誌燈桿,被扒了一層皮,電線外露,而原本該掛在上方的號誌燈,則是和車輛擋風玻璃一起倒在路邊,可以想見撞擊的力道有多大。

凌晨4點左右一輛休旅車,行經宜蘭市宜興路時,不慎自撞號誌燈,當場側翻在路上,東西掉滿地,車上一男一女一度受困,還好救出後意識清楚,宜蘭分局交通組組長張又升表示,「車上有一男一女,那他的臉部跟肢體均有受傷,所以立即將他送醫救護,警方後來到醫院,對這個男性駕駛施以呼氣酒測,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

儘管車上兩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加上車禍發生當下人車不多,沒有波及其他人,但酒後駕車的行為十分不可取,等到酒醒後,還是得為自己的錯,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疑北上投入八大行業卻領不到錢 19歲女子想離職卻遭軟禁近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