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國際友好城市線上對談 桃園市啟動疫後新生活 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防疫有成,防疫成績世界有目共睹,隨著國疫情穩定,為推廣國際城市間交流,桃園市政府陸續舉辦了「國際城市線上對談」,與5個國際友好城市,分享台灣成功的防疫經驗,希望透過多方對話,共同促進未來更多合作機會,讓桃園走進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桃捷領航完成捷運界最大太陽能光電系統 綠能生活美好永續

鄭市長拿著手板,寫下「Taoyuan Can Help桃園挺你」祝福。鑑於台灣防疫有成,桃園市政府援助國際城市不間斷,還特別舉辦了國際城市線上交流會議,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成功的防疫經驗。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這段時間我們也推出了5個國際城市的線上交流會談,針對如何做好城市的防疫,那我們進行了經驗交換,特別台灣是在精準防疫,社區防疫在邊境防疫都做得非常好,我們有很多經驗值得分享。」

隨著國內疫情穩定,桃園市政府積極啟動疫後新生活,陸續邀請友好城市,日本千葉縣、美國聖貝納迪諾郡,以及捷克布爾諾市、澳洲黃金海岸市、美國關島,進行一系列「國際城市線上對談」視訊會議,分享台灣成功的防疫經驗,面對疫情,桃園城市外交從未停下腳步。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今年是辛苦而且難忘的一年,幾乎國際交流活動全部停止,但是我想在城市的防疫經驗,需要交流需要分享也需要打氣,今年我們捐贈了很多友好城市,姊妹城市防疫物資,希望善盡台灣的國際責任。」

透過城市間多元交流,藉此拓展未來合作機會,讓桃園結交更多國際好友,讓世界看見台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出國前打過「中國國藥集團」疫苗 47名烏干達中國工人仍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