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檢察官郭上瑄日前捲入裝潢糾紛父親再爆占地爭議

日前傳出裝潢糾紛的檢察官郭千瑄,遭控知法玩法,不斷提告,這回又有民眾爆料,檢察官郭千瑄父親,長期霸占土地開餐廳,12年下來積欠1800萬不付,甚至以刑逼民,讓地主身心俱疲,郭千瑄的父親出面喊冤,強調地主分三派,他按月給付租金給佃農派,其餘兩派由於官司還在進行,都有按月提交租金給法院,自己才是受害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路邊手機直播竟遭搶! 三重分局動員百警將2嫌犯移送新北地檢署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郭千瑄,日前因為裝潢糾紛鬧上媒體版面,設計師控訴她知法玩法,這回她的父親,因為餐廳土地租金糾紛,遭控以刑逼民,涉嫌濫訴。地主之一潘金燈說,「法院也查過了都判決過了,可是都還是沒辦法拿到,我打十年了到現在都為了這個問題,一直在找你看也請士林法院幫忙,也找很多人還是沒有辦法,我們覺得都司法沒有公正啦。」

檢察官郭千瑄父親郭川上說,「都正常付租金給他們都沒有事,後來20年後出現一個潘金燈跟潘富雄,要給他們600萬他們才要租給我們,說兒女怎樣來欺負他們,從頭到尾我們都是被挨打的份。」租金問題喬不攏,銀色轎車直接衝撞餐廳大門,一共造成3名員工受傷,地主方和承租土地的餐廳老闆,雙方因為收租問題,多次鬧上法院,檢察官郭千瑄的父親,30年前承租北投,這塊佔地300坪土地,開設餐廳,按月給付租金開地主潘氏家族,卻在12年前開始,地主分成佃農派、潘金燈以及派下員三派,潘金燈2012年跳出來,說改由他收租,要討租金600萬。

雙方對簿公堂,郭川上除了按月付了12萬給佃農派,針對其餘兩派,租金也按月提交法院,至今給了500萬,替主之一的潘金燈不滿,認為他12年下來,欠租1800萬遲遲不付。

檢察官郭千瑄父親郭川上表示,「我房租我都有付給潘信宜他們,至於他們說要房租說我沒給他們房租,我也說你們祭祀公業只要講好,我房租該付給誰我付給誰,我不可能付給兩個人嘛。」餐廳老闆郭川上,否認仗著家人懂法律,濫訴提告,而細數郭川上提告官司,除了告對方詐欺、偽造文書,還有恐嚇取財以及確認管理權不存在,刑民事訴訟,喊冤自己才是受害人,雙方互相提告,誰對誰錯,只能交由法官解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下車遭車門夾險遭拖行乘客氣炸衝前門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