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氣旋引發黃金海岸「泡沫海」特殊景觀澳洲戲水人潮增

澳洲知名景點黃金海岸,最近出現「泡泡海」的特殊景象,原因就是因為反聖嬰現象,讓澳洲海面出現強烈氣旋,巨浪猛烈翻攪海中有機物,讓海浪形成特別的泡泡海景觀,也讓正值夏天的澳洲,多了海邊戲水的樂趣。

更多新聞: 中職教練團人事 王建民續留兄弟鍾承祐轉戰富邦二軍

小朋友開心的在充滿,泡泡的沙灘中奔泡,但這一切都不是人工製造,因為這片泡沫海,全是知名景點黃金海岸,產生出的自然奇觀。就像是派對效果一樣,海中不斷湧現泡泡,隨著海浪潮起潮落,泡泡也跟著衝向岸邊,不少民眾覺得稀奇,刻意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到岸邊戲水。

還有狗狗玩的太開心,讓主人找的好著急,澳洲因為反聖嬰現象,出現強烈氣旋,巨浪猛烈攪拌海中有機物,才讓海浪成了泡沫,形成了這種,泡泡海的特殊景象。

雖然有些人,因為黃金海岸,出現特別的泡泡景觀,興奮的衝到海邊玩水,但新南威爾省北部,卻因為大雨和洪水出現災情,因此澳洲當地氣象局,也特別呼籲,雖然泡泡海景觀稀有,但潮起潮落加上,泡泡阻擋視線不佳,在岸邊戲水時還是得特別小心。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別拖時間!日職頒「加速賞」投手平均最快出手8.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