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大銀幕談姊弟戀!郭書瑤讚蔡凡熙從靦腆變大膽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6)日於盛興天后宮開鏡,蔡凡熙、郭書瑤兩人從《通靈少女》的遺憾愛戀,到大銀幕再譜姊弟戀曲,加上方文琳、侯彥西、莫莉、大蛇丸、祖雄、宥凱、王鏡冠、王茉聿、陳羿霏與吳雨璇共同演出,劇組特地替眾演員準備紅線,由郭書瑤、蔡凡熙將紅線拉起,不僅拉出這對「姊弟戀」間的粉紅泡泡,更祈求電影票房開出紅盤!

更多新聞: 老公扛最強煮夫!白家綺懷四寶太安心嬌嘆:胖8公斤

《再說一次我願意》描述一場夢幻甜蜜、卻無限輪迴的戀情,探討一對情侶究竟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聽到對方說「我願意」?郭書瑤坦言接下此片主因就是蔡凡熙,沒有思考就接了,直喊「圈內人要再合作不容易」。

而單身的她現實中最近何時說過「我願意」呢?她打趣回覆,「上一次讀本的時候」。郭書瑤提到,「蔡凡熙之前不敢跟我開玩笑,畢恭畢盡、非常有禮貌,現在則非常活潑。」

《再說一次我願意》郭書瑤 蔡凡熙螢幕再次談情大談姊弟戀!!
《再說一次我願意》方文琳等人共同參與開鏡(圖/皮諾丘電影 提供)

郭書瑤表示,兩人在電視作品殺青後,會與劇組工作人員一起過聖誕節,「我通常很少跟男演員聯繫,可能當時拍戲革命情感比較深。」被問對方交女友也知道?郭書瑤回「我怎麼可能知道,但我的事情他絕對知道,他的事情通常都會從他媽媽那邊聽到」。

蔡凡熙透露這次為電影有特殊鏡頭,「有跳,厲害的人才會跳!」是一個體力很好的男生,甚至還有正臉朝下的摔倒鏡頭。兩人被問電影尺度,工作人員透露會有「未來結晶」,蔡凡熙補充「會有體力消耗的動作」。拍攝場景上山下海,也有濕身戲,但因為最近天氣冷,「想到就頭痛」。

《再說一次我願意》郭書瑤 蔡凡熙螢幕再次談情大談姊弟戀!!
郭書瑤秒答應和蔡凡熙合作(圖/皮諾丘電影 提供)

郭書瑤和蔡凡熙現實中相差7歲,曾在影集詮釋學生時期純純的愛,此次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再度合作,已經升格為談及婚姻大事的姊弟戀,郭書瑤表示能遇到相同男主角的機會難得,格外想合作,「好奇再次遇到同樣的對手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蔡凡熙回想當初和郭書瑤合作時還只是新人,感謝對方給自己「安心」的感覺,他害羞說,「她教會我很多事情,像學姊一樣」,希望此次讓對方看到自己的進步。是否有為新片重新建立情侶默契?他表示2人私下是很熟的好友,因為很了解對方,「親密的部分也比較好拿捏,相處起來都很自然」。

《再說一次我願意》郭書瑤 蔡凡熙螢幕再次談情大談姊弟戀!!
郭書瑤和蔡凡熙螢幕再次談情(圖/皮諾丘電影 提供)

兩人回想從初識至今的改變,蔡凡熙表示自己心境上成熟許多、經驗也豐富很多,「比較不會害怕演錯,也知道其實沒有一定的對錯,對我來說每一個鏡頭都很珍貴,在角色上也多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想要盡全力完成作品」。郭書瑤則稱讚他變「大膽」,當初眼中靦腆內向的小男孩,現在有種「沒在怕」的感覺。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 報導)

更多新聞: 藝人存錢術/從月光族到小富婆「莎莎」存錢有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