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隊教練將打疫苗 大聯盟設二月準時春訓

儘管目前美國疫情還在延燒,但大聯盟官方已經指示各隊總教練,為新球季的春訓做準備,預計要在明年二月準時啟動,對於施打疫苗,各隊教練傾向接種,但不強制球員也接受,要讓他們自己做決定。

更多新聞: 俄芭蕾團取消表演 慘賠上千萬!一萬五千張門票 無限期退票

今年大聯盟因為疫情影響,只打了60場例行賽,明年球季能否打滿162場例行賽,各界看法不一,不過現在可以確定的是大聯盟新球季的春訓,會在2021年2月準時開訓。大聯盟主席RobManfred在週三和各隊總教練開會,對於春訓如期開打表示樂觀,光芒總教練Cash表示,大家對如期開訓意見一致,會朝著這個既定的目標準備。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不論是完整球季還是縮水球季,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贏球,這是我們要努力達成的事情,也是挑戰。」

另外對於施打疫苗的問題,目前教練們傾向接種疫苗,球團並沒有強制要球員接種,讓球員自己決定,洋基總教練Boone表示,幾個月後資訊會更明朗,到時在做對自己和家人最好的決定,在本週的冬季會議上不少總教練表示,他們希望能夠延用防疫規定,以避免疫情再次爆發,今年縮水賽季中,球隊之間制定了許多政策,這些規定確保了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全,如果明年球季要如期開打,同時打滿162場,就希望所有工作人員持續遵守規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德國超過147萬人染疫!12/16實施全境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