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對了!300公斤K他命擬運往台灣偽裝成39袋木薯粉...台泰警聯手攔截

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與泰國警方,兩地聯手在泰國曼谷的暖武里,破獲一個K他命倉庫,起獲300公斤的K他命,並逮捕一名女姓嫌犯。嫌犯向警方供稱,說是有一名男子匯款給她,要她幫忙把毒品分裝成木薯粉,泰國警方懷疑,這些毒品之後恐怕是要運往台灣,不過檢警目前對這起案件,低調表示不方便說明。

更多新聞: 拍美照險境勿近!她卻翻過圍欄在老公小孩面前...墜入深谷亡

台灣的刑事局員警,與泰國警方,進入倉庫就看到,一袋又一袋的麻布袋,散裝在不同地方,不過一破開,就看到滿滿的白色粉末全都四散開來,場面十分壯觀,兩國警方再次合作,在曼谷的暖武里破獲K他命倉庫,泰國警方調查,嫌犯將300公斤的K他命氯胺銅,偽裝成39袋的木薯粉,疑似要用船運的方式運往台灣,警方也逮捕一名29歲的女嫌莎瓦帕。泰國警方 說,「查獲這些毒品的成分不是很高,不是百分之一百毒品,還有參雜物,所以要再查清楚這些毒品的成分。」

不只有K他命,警方還在嫌犯家中,起出一袋又一袋的海洛因磚,總計228公斤,嫌犯向警方供稱,是一名叫托普的男子,用匯款的方式,委託她分裝毒品,還幫她付房租,而台灣檢警也還要追查到台灣後的可能流向。民視記者 蘇晟維 報導,「在橋頭地檢署檢察官的指揮之下,刑事局跟泰國警方,聯手破獲一個300公斤的K他命倉庫,懷疑這一些K他命即將運往台灣,不過由於有了上次,搞烏龍的前車之鑑,這一次檢警十分低調,表示目前不方便說明。」

畢竟在11月中,當時號稱台泰連手,破獲11.65公噸的K他命及半成品,震驚台泰,結果事後才發現,全都是清潔劑原料磷酸三納,就怕K他命又變清潔劑,檢警十分低調,就怕又是烏龍一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闖紅燈?阿嬤帶7月大孫女過馬路嬰兒車遭撞飛5米遠 僅皮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