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半路巧遇4仇家 駕車互撞下秒上演棍棒大亂鬥 男全身血送醫

(12月18日)上午7點,苗栗南庄,發生鬥毆事件。當時43歲的謝姓男子,和4名仇家在路上不期而遇,雙方不但開車互撞,還拿出刀械棍棒大亂鬥。謝姓男子寡不敵眾,被打得全身受傷流血送醫。大約經過2個小時,警方在國道北上新竹路段,攔下4名嫌犯,以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拍美照險境勿近!她卻翻過圍欄在老公小孩面前...墜入深谷亡

43歲謝姓男子,額頭、雙手、腹部,背部都有撕裂傷,被抬上救護車,緊急送醫,過程中還嚷著要打電話找朋友助陣,看起來並沒有生命危險,還可以自行走入急診室看醫生。目擊者表示,「我看到的時候是車主拿著武士刀,在向窗戶口刺」。

12月18日上午7點,他獨自開車,在苗栗南庄路段,和前來討債的4名男子,不期而遇,被對方堵住去路,謝姓男子情急之下,先倒車,再猛踩油門衝上前,將車輛跨壓在對方車上,雙方開始械鬥,當時謝姓男子拿出武士刀揮舞,4名嫌犯則拿出棍棒和噴灑辣椒水回擊,一陣大亂鬥,謝姓男子寡不敵眾,敗下陣來。

頭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魯竟成表示,「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車輛,隨即通報本轄各所,實施攔截圍捕」,警方表示,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狹路相逢,引發殺機。事發2小時內,苗栗警方在國道1號北上107公里,靠近新竹路段,攔下了打人的4名嫌犯,以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職籃球星遭設局不雅照外流 警疑受害球星不只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