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三校聯合音樂晚會 停擺多年強勢回歸

雲林縣政府為了凝聚縣內青年世代的力量,展現文化底蘊及活力,18日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舉辦一場「好Young雲林音樂晚會」,號召雲林、虎尾、環球等科技大學青年學子,與縣民共同參與晚會。

更多新聞: 中央聯手地方推動智慧文化科技城市,打造夢幻古都台南

好Young雲林音樂晚會,由雲林在地藝文團隊,虎尾科大-熱舞社、以及國際生舞蹈表演,擔任開場演出,展現學生的青春與活力。

雲林三校聯合音樂晚會,從2003年第一屆晚會開始,每年都由虎科大、雲科大環科大3所學校,輪流策劃;成為雲林的年度盛事,今年輪到虎尾科大舉辦。

虎尾科技大學校長覺文郁表示,「我們是在短短的一個月內,舉辦第二場次這樣大型的活動,這樣的一個聖誕派對,應該是會讓我們年輕人,對雲林有感。」

這項雲林的音樂盛會,儘管已經停擺多年,縣府與學校仍決定克服一切困難,今年強勢回歸登場。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度由雲林縣政府主辦,特別邀請三所大學一起來合辦,由我們虎尾科大來承辦這一次活動,這一次的活動我們希望,表達我們雲林縣,對於我們青年朋友的重視和關懷,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對青年是非常重視的。」

今年邀請多位重量級藝人,有混血男神畢書盡、美聲天后梁文音、原子邦妮等樂團輪番開唱。現場還有精美禮品及近百項好禮摸彩,讓民眾提前感受聖誕佳節歡樂氛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冷來碗湯吧!櫻桃baby鴨變身芋香酸菜煲鴨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