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品牌網路熱賣 虛擬通路回攻實體店面

網路熱賣的女鞋品牌,2005年發展至今,不僅會員破百萬,還成功銷售到31個國家,現在業者從虛擬通路回攻實體店面,在台北東區推出第一家實體店面,由於東區近年的蕭條情況,租金成本可以降低之外,也讓業者能夠接觸不同客群,還達到廣告行銷的效果!

更多新聞: 美股三大指數創新高 台股早盤衝破14300點 比特幣直逼2萬4關卡 概念股再飆高

架子上一整排不同鞋款,不管是時下流行的韓系短靴,還是主打MIT的餅乾鞋全都有,50坪大店面,以純白色系為主,宛如網美聖地,網路人氣女鞋業者,從虛擬走向實際,第一間店就選在東區試水溫,希望讓不同客層認識品牌,要讓百萬會員人數再衝高,喊出年度業績要破五億!

業者張士祺說,「雖然今年疫情影響有看到附近商家情形,我並不覺得消費者的需求或是想法會因為疫情而縮減,實體店更進一步更有溫度,去傳達品牌及商品。」其實從電商轉而開店面,不只女鞋品牌。

把衣服整齊摺好,再裝箱放進盒子裡,網路韓系服飾品牌,最近受惠疫情,宅經濟爆發,業績逆勢成長3成以上,同樣也跳出虛擬世界,開起街邊店,砸下租金成本和水電、人事費用,庫存也成為壓力來源,但這麼做都是為了品牌可以做更大!

行銷專家胡恒士表示,「開實體店成本非常高,很多店至少都是比網路賣場都多3~4倍以上成本,跨足到實體店不會開太多家,通常都開1~2家,藉由人們可以實體街邊店看到,甚至於進去體驗做到廣告效果之後,接著帶動網路業績。」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網路電商業績翻倍成長,現在反其道而行,開起實體店面,要讓消費者透過體驗經濟,創造更多效益。

(民視新聞/羅翊菱、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雪隧塞爆+台鐵孤島 礁溪泡湯宅剩這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