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車禍翻覆竟「血流成河」安啦!血跡全是「豬」的

宜蘭五結鄉昨天發生一起小客車,與貨車相撞的車禍,兩名駕駛受傷緊急送醫,但現場留有大量血跡,引起居民議論,不過現場的血跡,是貨車上滿載的豬血。不過也因為宜蘭最近幾個月,大雨下不停,導致路面出現坑洞,車禍頻傳。

更多新聞: 太歲頭上動土! 惡煞竟到法務部堵人「機靈小王子」檢座報警化解危機

一輛自小客車從家裡開出來,才剛左轉,就遭到小貨車迎面撞上,貨車瞬間側翻,兩名駕駛受傷,緊急送醫。只是貨車上載的豬血,噴得到處都是,大片血跡沿著馬路邊蔓延,電線桿,田地也都無法倖免,畫面令人怵目驚心。也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警方趕緊通知公所處理,以免造成不避要的恐慌。

羅東分局警備隊長簡志峯說,「簡姓民眾是頭部撕裂傷,還有肋骨斷裂,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自小貨車司機造成頭部受傷,雙方酒測值都是0。」天雨路滑,開車騎車都要小心,偏偏宜蘭最近大雨下不停,路面出現不少坑洞,連帶交通事故頻傳。有駕駛的車子輪圈,經過坑洞時,整個被震歪,也有民眾騎車因此爆胎,差點雷殘。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陽光露臉,可得把握機會,盡快修馬路。

自來水公司人員表示,「這是第二個點了啦,我們今天早上可能有六七個地方要跑,就是一些不是很漂亮的,也是要去把它修漂亮一點,因為天氣不好的時候,你要做比較不好做。」家庭主婦更是趕緊洗衣、曬衣,宜蘭當地臉書社團,更是被太陽「洗版」,有人就寫下,不是眼睛有業障,是陽光真的出來了。但壞消息是,到了周五晚間,宜蘭又要變天。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婚宴會館生意慘 推年菜外帶搶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