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泳池被罵 父帶友人討公道大廳狹路相逢 大打出手

高雄市一名父親,不滿兒子學游泳的時候,遭一名洪姓成年男子辱罵,昨天帶著兒子去游泳順便要討公道,雙方在泳池大廳狹路相逢,先是發生口角衝突,接著又在店外大打出手,這名父親因為還有另一名友人助陣,二打一情況下,對方手腳都有擦傷,而警方獲報,把三人都帶回警局偵訊。

更多新聞: 搶匪拿槍對上額溫槍 防搶演練太逼真

穿著藍色上衣的韋姓男子,帶著妻小到了游泳池,進到大廳後,兒子手指著坐在一旁的男子,爸爸立刻上前拍拍對方肩膀,問他為何要恐嚇小孩。高市警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說,「小孩子有跟爸爸講說這個洪姓男子,之前可能有對他不禮貌可能有恐嚇他,可能就是說他如果再這樣就要揍他之類的。」

原本坐著的洪姓男子,因為有喝酒,被指著鼻子罵也無法忍受,脫掉帽子起身反嗆,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泳池員工說,「客人全都起來看了因為那時候,又剛好家長帶小孩來這邊上游泳課。」只是吵架還不夠,雙方走出大門,在停車場就大打出手,韋姓男子的另一名友人也加入戰局,二打一情況下,洪男毫無招架之力。

高市警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說,「就是護子心切才會趨前與這個洪男去做理論,只有洪姓男子有擦挫傷因為二打一。」警方獲報很快就將三人帶回警局偵辦,儘管雙方都不提告,但依社維法來處置,游泳池員工說,被打的洪男,本來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

泳池員工表示,「他很常喝酒他很長一坐就是,從下午喝到晚上那種,就是有時候還會騷擾我們的客人。」仗著酒意騷擾泳客,甚至恐嚇小學生,洪男萬萬沒想到,遇上護子心切的爸爸,慘遭修理一頓,至於韋姓男子,興師問罪動手打人,也要付起相關責任。

(民視新聞/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惡煞法務部堵人 機靈檢座報警解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