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閃電離隊 傳將和NBA勇士隊簽約

台裔球員林書豪閃電宣布離開,才剛加入的發展聯盟爆破隊,接著隨即就有美國媒體報導,林書豪已經和老東家勇士隊,達成簽約協議,並稱林書豪初期將繼續待在發展聯盟,等待重返NBA的機會,但對此林書豪本人在推特發文表示,一切都還沒有決定。

更多新聞: 盼回歸NBA舞台!林書豪棄CBA打G聯盟「有人認為我瘋了」

以練習生身分投入比賽,林書豪才剛決定離開CBA,宣布投入發展聯盟爆破隊,拚重返NBA的機會,但16日才首度上場,林書豪卻在台灣時間19日深夜傳出閃電離隊,就在林書豪傳出,離隊的消息之後,美國兩位媒體記者接著搶先在推特發文,表示林書豪已經和勇士球團達成簽約共識,只要等待CBA提供,相關文件證明就能正式簽約。

不過美媒也透露,林書豪和勇士簽下的是非保障類型的合約,林書豪初期將先待在勇士隊的發展聯盟,不過對此林書豪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一切都還沒定案,希望大家能夠冷靜,爆破隊的總教練表示,林書豪突然離隊,是為了到其他球隊,尋求更多機會,雖然林書豪本人沒有證實,但傳出可能再和老東家勇士隊簽約的消息,也代表了林書豪離重返NBA之路,又往前踏進了一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結合在地 年度口號「來跟我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