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偉碩認用錯誤數據綠委痛批造謠比瘦肉精毒

日前醫師蘇偉碩說,萊克多巴胺毒性比搖頭丸毒250倍,被以違反食安法告發後,蘇偉碩在臉書改口,坦承引用錯誤數據,但仍堅持萊劑毒性是搖頭丸的1/4,綠營立委傻眼痛批,造謠比瘦肉精毒,呼籲力挺蘇偉碩的藍營要負責,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以為然。

更多新聞: 蘇偉碩認用錯誤數據 綠委痛批造謠比瘦肉精毒

精神科醫師蘇偉碩(109.10.12)說,「老鼠做出來的結果告訴我們,萊克多巴胺活性,可能是它(搖頭丸)的250倍。」醫師蘇偉碩,堅持萊克多巴胺含有高毒性的見解,突然改口修正。

蘇偉碩臉書再發長篇文,列出10大重點,其中第9點,坦承之前引用的論文,原始文獻數據有錯,萊劑的毒性,應該是搖頭丸的1/4,但這個錯誤,衛福部早在10月就發現,還曾發新聞稿澄清,並以違反食安法告發,網友看不下去,砲轟蘇偉碩,是專業破產專家,刻意扭曲科學數據,已經不是言論自由範疇,但蘇偉碩不以為然,蘇偉碩堅持立場,痛批衛福部渣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花蓮隔空聲援。

立委(民)吳思瑤表示,「事實證明黑心造謠比瘦肉精更毒,事實證明沒有綠色恐怖只有藍色恐懼,食安問題請回到理性跟專業的討論。」萊豬爭議,演變政治口水,綠營要求國民黨負連帶責任.原本高雄市警局,預計25號要約談蘇偉碩,已經取消約談,交由檢察官傳喚,萊豬進口的戰爭,持續上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空軍取消2021元旦戰機衝場 專注防中機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