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鑰匙沒拔 慣竊經過騎走反被逮

台北萬華有民眾將機車停放在生活百貨外,一時忘記將機車鑰匙拔起來,結果62歲林姓慣竊路過發現,心生歹念將車騎走;民眾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沿路追查,在500公尺外的巷弄內,逮到林姓慣竊,不僅找回贓車,還在男子的口袋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原定25日被約談喊卡 蘇偉碩狂轟衛福部渣男:告後不理讓局長承受外界壓力

橘衣男子在機車旁鬼鬼祟祟,不停左顧右盼,原來眼前這台車,根本不是他的,眼見車主鑰匙沒拔,就這樣把車騎走,車主出來發現愛車失竊,立刻報警處理。

橘衣男子被警方團團包圍,嘴巴支支吾吾、坦承錯誤,還帶警察去找偷來的車,好像有心懺悔,但過程中卻不停摸口袋,一查果然有鬼。

16日下午3點多,台北萬華一位王姓男子,去百貨商場買東西,卻忘記把鑰匙拔走,被正好路過的林姓慣竊看到,起了歹念,趁著四下無人,把車騎到500公尺外的大理街。原本打算把車變賣,拿錢買毒,但橘色外套實在太顯眼,被巡邏警方鷹眼攔截。

狡猾的嫌犯以為偷車沒人發現,但舉頭三尺有電眼、加上外套顏色太明顯漏餡。只是原以為是竊車集團,最後還被抓到帶毒,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陳威余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借錢名義騷擾人妻 男遭攔車押走談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