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喜歡女子上別人車 醋意大發男子竟駕車沿路追逐 當街攔車

高雄市警方凌晨獲報,四維二路和廣東一街口有糾紛,出動快打部隊馳援。一到現場才知道,原來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引發的道路追車糾紛。王姓男子因為醋意大發,追逐搭上朋友座車的楊姓女子,還當街攔車,3人都被帶回警所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捷運馥境、捷運好境 這一區社區都叫捷運X境

警方獲報有糾紛,快打部隊立刻到場。警方到場,王姓男子還情緒激動,要求要跟另輛車上的女子對話。警方不讓場面失控,3個人全都帶回警所。

原來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建國正義路口,就尾隨另一輛,楊姓女子由朋友搭仔的自小客車,上下高速公路,從三民區到苓雅區,一路尾隨,還多次想要把對方攔停,最後在似為廣東一街路口東,發生擦撞。高市警凱旋所副所長丁崑益說,「楊姓女子與王姓男子,疑似有感情糾紛,今天王姓男子沿路跟隨,以逼車方式企圖要攔下楊女。」

載著楊姓女子的友人,一路上就撥打110求救,警網也及時到達,雖然事後楊姓女子和朋友,針對車輛毀損和攔車的部分,都表示不願追究,但王姓男子的行為,已經違法。高市警凱旋所副所長丁崑益說,「企圖攔車之行為,無故跟隨之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之規定,我們將依法送請裁處。」

警方強調,無故騷擾、跟蹤他人的行為,可以依據社維法裁處,這次雖然警網來得快,沒有橫生其它枝節,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以免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鄭博暉、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方逮2嫌! 籃壇球星不雅影片外流案 刑事局20:00召開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