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又闖紅燈!桃園男一路跑給警追為何要跑?依公共危險移送

20日下午5點左右,一名黃姓機車騎士,在交通尖峰時刻,不但逆向行駛、闖紅燈、就連安全帽的帶子也沒扣。巡邏員警鳴笛要他停車,沒想到他竟加速逃逸。員警一連追了好幾個路口,終於逮到人,依公共危險移送,後續還要調查他為何要落跑。

更多新聞: 電器釀災?國父紀念館旁住宅大火2死7旬夫燒成焦屍、妻嗆暈不治

員警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車陣中,同時不斷呼叫支援,會這麼急,全是因為他正在追捕一名違規拒檢的騎士,一連追了好幾個路口,終於逮到人,好不容易逮到人,員警連忙搜索男子的機車,看看他到底為什麼要跑。

週日傍晚,這名騎士,違規逆向在車陣中穿梭、闖紅燈、就連安全帽也沒扣,巡邏員警發現後,鳴笛要他停車,沒想到他不但不甩,還加速逃逸。

桃園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副所長王韋力表示,「本所同仁鳴笛示意停車,該男子仍拒檢逃逸,本所同仁為防止該男子對公眾繼續造成危害,立即攔查。」正值交通尖峰時期,車流量不小,跑給警察追,實在很危險。

所幸在優勢警力圍捕下,順利逮到人,只是對落跑的黃姓機車騎士來說,除了原本三項違規,現在又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罪。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囂張!遶境爆衝突 惡煞關公前亮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