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偉碩承認用錯誤數據可換撤告? 陳時中:若能以正視聽不排除不提告
對於是否對蘇偉碩撤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提告是要以正視聽,讓錯誤訊息不要傳播,若能達到此效果「不排除不提告」。(圖/民視新聞)

醫師蘇偉碩稱萊克多巴胺毒性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告發後又坦承自己引用錯誤資訊。對於是否撤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提告是要以正視聽,讓錯誤訊息不要傳播,若能達到此效果「不排除不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大安區晚間傳三級火警 一女OHCA一男死亡

陳時中今天上午赴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備詢,並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有媒體詢問,衛福部要蘇偉碩認什麼錯?陳時中回應,並不是要他認錯,而是要以正視聽。

陳時中指出,提告最主要就是以正視聽,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傳播,若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當然不排除就不提告」。他也強調,錯誤訊息若能更正,或清楚向社會大眾說明,「這事情就解決了」。

衛福部食藥署昨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知道蘇偉碩昨日承認引用錯誤數據,若他願意公開承認在網路上散播錯誤資訊,並修正相關圖文與影片內容,衛福部也會願意視情形,向警方補充說明蘇醫師澄清的內容,提供檢警辦案時參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桃水肥大戰互嗆 柯鄭:見面不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