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樟宜機場露營睡帳篷!「一晚7700元」豪華露營方案大熱賣

受到全球武肺疫情影響,出國旅遊不再簡單,不過,眼看著佳節將至,新加坡樟宜機場近來就推出了豪華室內露營方案,吸引到不少想出遊的民眾,排隊去機場、睡帳篷。據了解,假日一個晚上的價格約要台幣7700元,而方案一推出,就直接熱賣,直到28日前,所有帳篷已經全滿。

更多新聞: 武肺狂燒!法國中斷英法海底隧道 兩國生鮮貨品恐斷貨

佳節將至,新加坡樟宜機場也配合氣氛,搭起了白色豪華帳棚,圍繞著璀璨奪目的耶誕樹,吸引遊人前往。新加坡樟宜機場露營客說,「通常我們假期都會出國,但自從疫情爆發就不能旅遊了,而現在學校又放假我就想你知道,不如為孩子做點什麼不同的,我想他們都喜歡露營總是在家搭帳篷,我就想不如真的給他們這樣的經驗。」

有小孩的家庭立刻報名參加。其實都是因為全球武肺疫情影響,出國旅遊不再容易,樟宜機場就抓住機會,推出室內帳篷方案,入住一晚,不但可以享有樟宜的時空體驗館、資生堂森林谷與星空花園的門票,保證可以在全球最大的室內瀑布聲中醒來,另外還提供各種血拚折扣。新加坡民眾說,「我想先看看價格方案很重要的對吧,假如算是很值得,新加坡民眾,對從未露營過的孩子我想這會是很好的經驗,我會願意嘗試看看。」

精明的旅客還是要看價格,據了解,平時入住一晚要新幣320元,假日一晚要新幣360,相當於台幣7700元。不過,想在星國機場的室內星空下露營,時間只到明年1月3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內褲被放毒 俄反對派誘騙幹員揭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