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台東跨年舞台搭建中 本土破功有影響?縣府:目前照常舉行

剩下不到十天,跨年晚會就要登場了,歌手張惠妹首次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工作人員趁著沒下雨,趕緊搭建舞台,舖設音響。但台灣新增1名本土感染案例,讓民眾擔心演唱會的舉行。台東縣政府表示,如果本土感染案例超過15人以上,就會取消演唱會,目前照常舉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廣明:子公司女性員工確診 密切接觸者初步檢驗陰性

架起鷹架,工作人員爬上爬下,忙著搭建舞台,一個個貨櫃運送到場,如火如荼地趕工,因為再不到十天,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就要登場了。

無論是快歌還是慢歌,阿妹一開口,魅力破表,加上又是回到家鄉,預估這場跨年晚會,現場會有5萬多人湧入台東海濱公園。

活動場地分為主舞台前的搖滾區、兩邊的觀眾區,以及後方的用餐區和遊樂區,現場還有120個攤位。

不少台東民眾超期待,只是台灣持續了253天零本土病例破功,週二增加一例本土個案,就在眼前的演唱會,是不是會受到影響?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鍾青柏說,「本土的案例沒有超過15例,原則上我們的演唱會是照常舉行,超過本土案例15例確定演唱會就是暫停,我們的現場有4個管制站,管制站都有配合噴酒精、戴口罩、量體溫。」

持續和指揮中心保持聯繫,主辦單位加緊趕工,一根根鋼架都乘載著歌迷的期待。台灣防疫沒破口,民眾才能樂活生活,才能一睹阿妹的風采。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廣達孫公司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明起禁止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