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人遭酒測 男子護女阻擋又踹警

高雄市警方今天清晨五點多,攔下一輛可疑轎車後發現,女駕駛全身酒氣,沒想到準備實施酒測時,同車的男子突然出手拍掉警員手中的酒測器阻擋酒測,警員立刻將他壓制準備逮捕,該名男子奮力抵抗,還朝其中一名警員的臉部踹了一腳,最後這名男子與酒測值高達0.47的女駕駛,全被帶回警局偵辦。

更多新聞: 男子賣場玩過頭對貨架小解還自拍PO網 引發撻伐

警方正準備對全身酒氣的女駕駛進行酒測,沒想到車上另一名男子卻突然動手拍掉酒測器,同時還大聲叫囂,逼得員警只好進行壓制,過程中男子不斷抵抗,甚至使出無影腳,臉部遭踹的員警痛苦的倒在一旁,其他同仁聯手將男子制伏,受傷同仁說,「用腳直接插到我的臉,對呀眼鏡都壞掉了。」

攻擊員警,男子遭逮捕,但這名酒駕的女子態度也很囂張,不斷的向員警嗆聲,酒駕女子怒吼,「我剛剛是不是測了,幹嘛把事情搞這麼大你們是有事嗎。」

酒測值高達0.47,女子也被依公共危險罪上銬逮捕,兩人全部帶回警局偵訊,高市警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表示,「用腳踢到我們同仁的臉頰,致其的鼻樑有受傷挫傷的情形。」一個酒駕、一個妨礙公務還涉及傷害罪,兩人都要為酒後失控行為,付出嚴格代價。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驚!天冷計程車司機猝死 撞對向轎車